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我今天終於去看了死亡解藥~

我想在這整部電影裡面我唯一喜歡的就是最後那塊石碑吧⋯⋯

到底為什麼Newt還是死了⋯⋯馬的都有解藥了不是嗎😭😭😭😭😭
Teresa就算了反正她罪有應得而且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她⋯
作者大大就是決心要讓在小說裡死的人在電影裡還是活不了對吧😭

看到Minho沒有來得及把血清送過去救Newt我心都碎了😭

然後Newt甚至根本沒有留信給Minho....
天啊我寧可相信Minho是已經拿走,而不是沒有。因為Minho大概已經打開那個項鍊墜子,然後看到Newt留訊息給Thomas然後沒有給自己⋯

(然後我之後大概會做個小說跟電影的比對,但是得等我借別人的小說第一集回來((然後死亡解藥的差異我大概會寫到崩潰,天啊超多的w

评论
热度(4)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