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短段子2[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1)


1. 


/小說第三集的隱藏版劇情,啊不對是腦補


Newt在被帶到狂客豪宅之前留下了紙條,但是Thomas他們其實只看到了其中一張。事實上Newt留了兩張紙條,另一張是特別給Minho的,被Minho握在手裡不讓其他人看到。

「Min
請別來找我
還有⋯對不起沒有來得及親口告訴你,我愛你
yours, Newt」


2.


/Minho和Newt的交往日常


「是你不喜歡的伯爵。」Newt看著書沒抬頭的跟盯著他的茶很久的男友說。但是後者卻啜了一口杯子裡的褐色液體。

「你不是不喜歡?」
「這叫間接接吻。」

Newt微愣,然後越過桌子啄了一下Minho的嘴唇,「人不就在你前面嗎,傻瓜。」


3.


/Minho正在試著說服Newt相信一件事,但其實是趁亂告白


「Minho,你所說的那件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Newt!」
「我很想相信你,但是——」
「Newt,」Minho在一陣停頓後說,「跟我在一起好嗎?」
「當然,但——What!? 我以為照剛剛的節奏你是要問我到底相不相信你。」
「不然我說了什麼?」
「跟我在一起好嗎」
「好啊~」

對此,Newt翻了個白眼然後狠狠捶了Minho的手臂,卻掩飾不了勾起的嘴角。


(3)(4)



/今天跟丟下我回美國去的朋友N見面。沒想到她幫我帶了死亡解藥的電影海報(((o(*゚▽゚*)o))) 
好,我原諒妳丟下我這麼多天((超好收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 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 < 快來跟我互動吧(´▽`)

评论(3)
热度(24)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