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自傳_1 [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小說向#小部分為私設



我叫Minho,今年24歲⋯⋯好吧,其實我並不知道我到底叫什麼名字、幾歲。因為我做過「記憶移除手術」——當然,不是出於自願——在那之後,強迫我動手術的「WICKED」,將我與一群和我情況相同的同年齡男生放進了迷宮做實驗。


在那裡,我遇見了他。

在我有記憶以來的第一眼,就是他閃著金光的眼眸。

現在想想,搞不好早在那第一眼的瞬間,我已墜入他眼底的星空。

他跟我差不多高,略長的金髮,焦糖色的大眼,高挺的鼻子,粉紅的薄唇,白皙的皮膚,有稜有角的臉,纖細的腰肢,長的不可思議的雙腿等等。縱使個性並非如此,但反正外表就是一整個生錯性別。

雖然每個人都失去記憶,但沒有失去思維能力。我們很快的建立起組織,分配了各種不同的職位。我很開心和他一同擔任飛毛腿——負責探索幽地周圍的迷宮,找尋出路——也因此,我們的感情很好。

但是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直到最後,我們發現根本沒有出路。他崩潰了。試圖從迷宮的高牆上跳下,自殺未遂。但每個人都認為他是和迷宮裡的怪物——鬼火獸——搏鬥,光榮負傷退役。因為如此,他瘸了左腳,沒辦法承受飛毛腿每天的工作。所以,他待在幽地做二當家,同時我也當上了飛毛腿的小隊長。

縱使沒有出路,飛毛腿還是依舊奔跑。每天的生活週而復始:起床、跑步、睡覺,起床、跑步、睡覺;而他則在送我進迷宮後開始處理大大小小的雜事。

本來我和他都認為我們就會一輩子待在這裡,當個實驗小白鼠。但有一天,一個新的菜鳥來了之後,一切都變了,原本規律的生活被打亂,緊接著風雲變色⋯

不過我們因此找到了方法出去,我們也真的成功了。但代價太大太大——我們失去了生死患難的同伴⋯雖然我們逃出來了,但我卻不知道值不值得。

我只知道現在回頭來看,當初的我們可真天真,天真的好愚蠢。

To be continued. 



(2)(3)





/這是我第一篇Po出來的作品,有任何改進的地方歡迎提出~

沒意外的話這系列有3篇,呃沒意外的話😂

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愛心 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 <

评论
热度(12)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