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自傳_3 [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小說向#小部分為私設

(1)(2)


在那之後,WICKED派了一台大堡——某種飛行器——來接我們。他們讓我們梳洗、供我們吃穿⋯⋯當我們傻子噢?這根本完全一樣的手法啊。說什麼實驗結束了,楞頭才相信他們。


果然,在下了大堡後,接著的就是第三場實驗。然後就像是WICKED永遠耍不夠我們一樣,他們告訴了我們一件事——在我們之中,大部分的人其實都對病毒免疫,除了少數作為實驗對照組的人,


像是他。


接著又說要幫我們恢復記憶。反正我們沒在管他們的,我們殺出了一條路,逃出來WICKED。


雖然逃了出來,我卻不知道有什麼意義。他被判了死刑。我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在一旁看著病毒啃食他的腦袋、看著那個原本理性、冷靜、溫柔的他一點一滴消失。


後來因為要進入隔離區,我們不得不把他留在外頭。雖然我寧可陪在他身邊,但我很清楚他不會同意的。在分別之前,我向他保證一定會找到方法,我吻上他的唇,要他等我回來。


我多後悔我沒有留下。因為那是我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感受他雙唇的溫度、最後一次看見他的笑容⋯我多希望我有留下⋯


等我們從隔離區出來,已經太晚了。他被人帶走,被帶去跟他一樣剛發病的人一起生活。雖然我們去找了他,但就像我說的,已經太晚了。他已經發瘋了。他把我們趕走,用槍指著我,要我滾開。


我應該殺了他。那個菜鳥說希望他的心智在發病後就消失了。但是我知道不會是那樣的。剩下的一絲絲溫柔理智的他會困在他的心裡尖叫。很錯亂、很煎熬、受盡折磨,卻又什麼都做不了。那個原本的他會認為死去比變成一個怪物好得多。我知道,我知道我應該殺了他,但是我下不了手啊⋯⋯


接下來的故事一點都不重要了。就算我們最終逃出了WICKED的魔掌,逃到了一個沒有紛爭的世界,那也都不重要了。


在我把他留在瘋人堆裡的時候,我的心就已經死去了。再也沒有什麼事是重要的。


我是Minho,而我為自己冠上的姓是Newton。

因為曾經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名叫Newt。


The end. 










/在我的設定裡,自傳這件事是Minho的想法。

Minho把剩餘逃到異地的幽地鬥士、B組的女生們集合起來,說希望大家以自己的角度簡單的敘述所經歷的一切。雖然沒有說明白,但是大家都知道,用意是以紀念犧牲的同伴們。希望在他們所有人老去、死去後,還是有東西能夠證明那些死去的同伴曾經有多重要,還是有東西能夠說出一切的真相。可能出版變成一本書,可能變成爺爺傳給孫子的故事,但不管怎樣,至少是被人們記著的。

如果Minho真的把這出成書的話,我想他會特別為Newt留下一個章節的空白。標題只寫著


以紀念那個烙印在他心上的金髮男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 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 < 都沒人留言我覺得難過(ノω;`)

评论(5)
热度(9)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