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自傳_2 [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小說向#小部分為私設


(1)




在離開迷宮之後,我們被幾個救援者帶到一個庇護所。筋疲力盡的我們以為脫離了WICKED的掌控,醒來卻發現人事全非,迎接我們的是第二場實驗。


有名男子宣稱我們被選來做實驗研究是因為世界已逼近毀滅,喪屍病毒蔓延全球。他說我們都已感染病毒,只有完成第二場實驗——焦土試煉才能得到解藥。


雖然他說我們可以選擇留下,但決定權很明顯分明不在我們手上,他們的意圖夠清楚了——我們只有接受實驗才能活命。


在路途上我們發現其實還有另一個迷宮,只是情況完全相反——他們全部都是女生,只有一個男生,噢對,我忘了說,在那個改變一切的菜鳥來了的隔天來了一個女生,所以我們事實上是一群男生加上一個女生。不過就在第二場實驗剛開始的時候,另一組的唯一一個男生加入了我們,而那女生則加入另一組。


我們的目標是達到一個位於北方的安全區——理所當然的,我們後來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那名男子告訴我們只要到達安全區就能獲得解藥。


聽到這段話的當時我挑起眉毛,所以你們讓我們感染病毒感染爽的嗎,看很多小白鼠被耍的團團轉好玩嗎?


我們再次的賭上性命,一次次的失去同伴。我甚至被閃電親吻。瞎卡的的閃電。


噢,不過我得承認,那閃電打的可真是時候,我趁機吻了他。看著他眼睛的漩渦,我知道我賭對了。但我們都同意,等一切結束後有的是時間。


但,事實上安全區只不過是一根該死的旗子。


沒有什麼安全區、也沒有什麼解藥。



我們被WICKED耍了。


又一次。


To be continued. 


(3)



/TDC終於出了😭😭Minewt文瞬間增糧好多 但是我不敢看 因為我還沒空去看電影怕被爆雷w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 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 < 快來人跟我互動吧(((o(*゚▽゚*)o)))

评论
热度(7)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