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Say You Won't Let Go [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設定:Newt有活下去,然後跟著Minho他們一起逃走了(雖然不管在小說還是電影裡面Newt最後都死了⋯)


BGM: Say You Won't Let Go by James Authur


(加粗部分為歌詞)



『I met you in the dark』
我在如地獄般的幽地遇見你,
『You lit me up』
你把我的世界重新點亮,讓我燃起希望。
『You made me feel as though I was enough』
在我找不到迷宮出路灰心喪志時,你讓我覺得我已經做的夠好。


『We danced the night away』
我們在夜色下在樹林裡跳著不知為何還記著沒被抹去的華爾滋舞步。
『We drank too much』
我們在歡迎菜鳥的晚會上喝Gally特調喝到視線模糊。
『I held your hair back when you were throwing up』
而在你反胃嘔吐時,我替你攏著頭髮。

『Then you smiled over your shoulder』
然後你回頭對著我笑,眼睛微彎,金髮被遠處的營火染紅。
『For a minute I was stone-cold sober』
在那一刻,我突然醒悟。
『I pulled you closer to my chest』
我不自覺的把你拉進我懷抱。
『And you asked me to stay over』
然後你要我別走,把其他人都忘掉,留在你身旁。
『I said, I already told you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get some rest』
而我帶你回吊床,說我覺得你該休息睡覺了。

『I knew I loved you then』
在半夜擔心你而無法入眠時我了解,我愛上你了,愛上那個有著可愛的英國腔、金色頭髮深色眼睛的你。
『But you'd never know』
但你從未發現,或是你假裝沒發現。
『'Cause I played it cool when I was scared of letting go』
因為每個害怕失去你的瞬間,我便強裝冷漠。


『I knew I needed you』
在你試圖自殺後,我了解到我有多需要你,需要那個冷靜理性、總是跟我鬥嘴的你。
『But I never showed』
但我從沒表現出你對我有多大的意義。

『But I wanna stay with you』
但我想永遠在你身旁,
『Until we're grey and old』
直到我們都白髮蒼蒼。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答應我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答應我你永遠不會離去。


『I wake you up with some breakfast in bed』
在一切結束後,我們可以住在一起。
每天早上,我會用早餐的香味叫醒你。
『I'll bring you coffee with a kiss on your head』
遞給你一杯熱茶,再加上一個頭髮上的吻,多平凡的幸福。
『And I'll take the kids to school wave them goodbye』
也許我們可以領養一個小孩。我會帶他去上學,揮手跟他說goodbye。
『And I'll thank my lucky stars for that night』
然後我會感謝老天,讓我在迷宮裡遇見你。


『When you looked over your shoulder』
當你轉過頭來看我,陽光讓你的眼眸變得閃耀。
『For a minute I forget that I'm older』
在那一剎那,我忘了我已不是年輕力壯的飛毛腿小隊長。
『I wanna dance with you right now, oh』
我想把你拉入懷抱,跳很久以前的華爾滋。

『And you look as beautiful as ever』
時間過去,但你在我眼裡依舊耀眼奪目,依舊是幽地的二當家。
『And I swear that every day you get better』
而我願承諾讓你的每一天都過的美好,遠離塵囂,也不再需要擔心受怕。
『You make me feel this way somehow』
不知怎麼的,你讓我如此篤定。


『I'm so in love with you』
我是如此的深深愛你,愛你的所有優點缺點,愛你身上的每塊肌膚,愛到我的心都疼痛。
『And I hope you know』
我多希望你能夠懂我的感受。
『Darling, your love is more than worth its weight in gold』
親愛的,你的愛對我來說比黃金還要貴重。

『We've come so far, my dear』
我們共同經歷了這麼多難關,不論是迷宮還是焦土我們都挺過來了。
『Look how we've grown』
看看我們有何成長,看看和最初記憶裡的小毛頭差多少。

『And I wanna stay with you』
而現在一切都過去了,我只想牽著你,
『Until we're grey and old』
直到我們都年華老去。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答應我要一起走到最後,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答應我你不會再放手。

『I wanna live with you even when we're ghosts』
就算我們已化為幽魂和白骨,我還是想陪著你,
『'Cause you were always there for me when I needed you most』
因為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在那裡。


『I'm gonna love you 'til my lungs give out』
我會一直永遠愛著你,愛著你的眼睛、愛著你的笑容,就算我吐出最後一口氣也還是不會改變。
『I promise 'til death we part like in our vows』
甚至勝過婚禮上的誓言,我將愛你至死不渝。
『That it's just you and me』
就只有你和我,簡單相愛的兩個人,
『Until we're grey and old』
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告訴我,告訴我你不會再放手,不論疾病或是健康,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告訴我,告訴我你不會離去,不論貧窮或是富有,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答應我要一起走到最後,不論快樂或是難過,
『Oh, just say you won't let go』
答應我,答應我就我和你兩個,還有我們緊握的雙手。


「So, Newt, will you marry me?」
「OH, HELL YES. 」



The end. 



/Say you won't let go這首歌真的超美的~
(偷偷推薦All of me by John Legend 還有This promise by Sam Tsui & Casey Breves 三首都是超甜的歌~

然後⋯禮拜三就要開學了😭就沒有辦法像寒假一樣幾乎每天更新⋯因為我們學校的課業很重,同時我還要準備會考(台灣考高中的考試),所以大概只剩假日或連假可以寫文吧😔雖然沒時間寫文還是會用lofter的~

一直很想寫刺客Newt x 侍衛隊長Minho(玻璃王座AU(好啦我知道你們大概沒看過,但是我超愛),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w篇幅大概不會太短,但是我是一個需要人家催稿的人,有人要報名嗎😂(好啦我知道沒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如果你很害羞的話也可以直接私訊我~然後歡迎搭訕(❁´ω`❁)

评论(5)
热度(28)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