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短段子3[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1)(2)


1.

Minho很喜歡穿襯衫。

但Newt更喜歡他把襯衫脫掉。

2.

飛毛腿小隊長這個月已經是第四次壓線回到迷宮裡了,而在幽地裡面心急的不得了的二當家終於忍無可忍了。

「Minho,」
「你自己說你這是第幾次差點回不來了。」
「你下次要是再敢這樣,我就把你的髮膠全都扔下懸崖!」

於是乎咱們的小隊長在那之後都是飛毛腿裡面第一個回到幽地的呢~


(4)


/國文週考爆掉就莫名的很想寫文😂

感覺好久沒更新,段子寫起來很快所以就先放上來了~

關於之前提過的長篇我正在寫大綱,所以大概是確定會寫⋯⋯吧😂
但是我應該會先把欠的下篇寫完(感覺上次開車油門踩太兇這次車速大概會慢一點😂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如果你很害羞的話也可以直接私訊我~(´▽`)

评论
热度(19)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