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Commit Suicide [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是刀子一把了吧 但是我偷偷在尾巴放了一點點點點的糖...真的只有一點點


這是逃離Wicked的第二十一天。他丟下Newt的第二十一天。

這裡的生活太過安逸,整天無所事事的小隊長每天只是坐在陡峭的懸崖邊看著遠方的大陸,思念著他已故的愛人。

雖然他知道早已於事無補,但還是無法克制的想著。如果他再跑快一點Newt是不是就不會死?如果他在離開前把Newt綁起來,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如果他不離開Newt的身邊,讓Thomas去拿血清,那Newt是不是現在就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如果他再小心一點是不是就不會被Wicked抓走,是不是Newt現在就會在他身邊?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他知道這是Newt想要的結局,他知道Newt不會怪他,但他還是沒辦法不把錯怪在自己身上。

他放任Newt的屍體被禿鷹啃食,像個膽小鬼一樣逃到了異大陸。這裡溫暖潮濕,鄰近海邊,很適合居住,但永遠也不會是他的家。沒有Newt的地方不是家。他做不到像Thomas那樣,他把Newt留在那裡,他沒有辦法歡笑,假裝世界依然美好。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陌生的天花板,轉頭看見床的右側空蕩蕩,他都必須一次次的提醒自己。Newt已經死了。他不會在菜園裡找到認真工作的Newt,他不會在醒來時看見懷裡的金髮人兒,他不會在篝火前看他的眼睛看到入迷,他不會聽到Newt操著英國腔跟他抬槓。因為Newt已化為白骨。

像是肋骨上的瘀傷,吸氣痛,吐氣也痛,每一次的呼吸都痛徹心扉。他把手貼上胸口。善良又善解人意的Newt的心臟停止跳動,他自己的卻在手心下跳個不停,這實在是荒謬極致。

他從崖邊站起來。聽說自殺的人是會下地獄的對吧?就算就這樣過著平淡的生活直到老死,沒有Newt的天堂他去了也沒有意義。

他俯身墜入湛藍的海中。



-



「你這傻瓜。」

Minho聽到聲音睜開了眼睛,眼前是熟悉的愛人蹲在他躺下的身體旁。

Minho一把抱住Newt,「我好想你。」

Newt把手臂收緊,輕輕嘆了口氣,「我也是。」



在死後世界裡,沒有Wicked,沒有閃焰症,沒有狂客。

不過那都不重要,

因為在Newt的懷抱裡,此時此刻,Minho終於到家。


The end. 



/前幾天我去我去看了《紅雀》,整場電影裡我不自覺的一直把Minewt代入劇情了😝

想寫的東西好多,但是我的時間不夠我用😭😭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如果你很害羞的話也可以直接私訊我~(〃∀〃)

评论(4)
热度(20)

© M.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