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N

MidNight。夜
夜貓一隻
紙本小說。電影。貓。天空。奶茶。音樂。嘴賤。開車
GGAD EC CA Drarry 亞梅 錘基 賈尼 賤虫 Minewt
有CP潔癖 不拆不逆

短段子4[Minewt]

<個人作品連結>


/打英文報告打到心累_(:3」∠)_ 所以我來發文了Ψ(`▽´)Ψ


(1)(2)(3)



1. 平凡的幸福


/原著向,難得有標題的段子


可能是因為身在幽地裡面,被迷宮圍繞著,擁有的不多,也沒想奢求什麼。

每天早上起來有一個吻,離開的時候有一個眼神交匯,回來的時候有一個擁抱,晚餐的時候有一個微笑,然後睡前有一句晚安,就很幸福了。


2. 

/微18+?


M:「操你媽的,Newt!」
N:「不行喔,Minho」
N:「你只能操我(笑)」


3. 


「先生,」在路上Newt的肩膀被輕輕點了點,「你的鞋帶掉了。」
「噢,謝謝。」Newt對眼前的亞裔男子點了點頭道謝。但是不巧的是Newt的左手受傷不太方便活動,對方注意到了,在他彎腰下去之前,眼前的男子已經單膝下跪替他綁鞋帶。
「呃,不好意思,這真是太麻煩你了。」Newt不知為何臉頰發熱,靦腆的道謝。
「不會。」蹲下的黑髮男子抬頭給了他一個露出酒窩的笑容。


這就是Minho如何拿到Newt電話的故事(๑‾ ꇴ ‾๑)




/深夜夜貓福利(?)😂有太太還沒睡的嗎|ω・`)

(好想睡覺但報告還沒打完(;´༎ຶД༎ຶ`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可以幫我按愛心❤️或是把你的想法留言告訴我~(ノ´▽`)ノ♪

评论(2)
热度(23)

© M. N | Powered by LOFTER